close

SRTherapyLogo.jpg  

費用:請在一個月後(左右)給我300字以上的心得感想文等價交換

(心得描述重點:過程前、過程中及過程後身心靈各方面的轉變,並請在當天先記錄下過程中的心得,以免記憶淡忘)

影響成效的原因很多,但對個案來說,最重要的是,是否願意自我療癒及自我負責,是否願意付出等價交換。SRT不是萬能丹,只是提醒自己未曾注意到的地方。

如果是同學,請來信時註明。Namaste!

進行方式:遠距離SRT 可以(請點我)或google talk

時間:

週一、週四是1900-2100
週五是1900-21002130-2330
週六及週日。

名額預約額滿,謝謝ptt的newage版及我悟如是老師,同時謝謝大家支持,

來信洽詢候補

在我們能力的權限內,與我們靈魂團體有緣有連接、

能認同我們的理  、能接受我們祝福、能自已願意為

自已的人生負責、展開覺醒自我療癒途的朋友。 

請聖靈安排在「最佳」的時機 出現在我們面前
                                                                     

                                                                             
                                            阿門

建議閱讀:

如何提升個人能量

心田SRT介紹

天使之愛SRT介紹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讓SRT的效用為你做到極限?

SRT對於病痛(健康問題)的處理

SRT排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