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頗久有些細節我其實忘了,真的很抱歉這麼久才回覆心得。 

 

首先第一個部份,是自信的不足,Darnell說我有三個東西必須消除,一個是十八體,一個是印記,另一個是困惑與干擾(我不太確定),另外,我的高我告訴我,我的人生有三個挑戰,這三個挑戰很實際--健康、金錢、事業,不過我目前的完成度都不高,也就是說我還有相當長的路要走。

 

在第二部份所進行的消除(請允許我顧及個人隱私未打出),我承認在談述的過程我有些失控,不曉得有沒有嚇到Darnell,心結這種東西很難消除,當它種下時,就像在裡頭生了根移也移不開,Darnell說,有時別人幫你消除了,但你又自己搬了石頭擋在面前,那麼癥結點就會永遠杵在那兒,我想我大概就是那種會搬了石頭擋在前面的人吧!

 

做完治療回去的這段時間我並沒有特別的身體反應,包括當天執行的過程中我也一直覺得自己像是處在狀況外般完全沒有感覺,直到今天早晨醒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陣強烈的情緒波動驀地而生,很多糾結在腦海裡的事物洶湧而來,我不斷地想然後窩在被窩裡流淚,不停的打著哆嗦,記得當天離開前所抽到的一張牌上說「你知道你要做什麼」,但現實的情況下我就算想致力而行卻還是必須向身邊的環境妥協,這也是讓我焦燥也感到脆弱無力的一部份。

(註: 其實應該說在這之前的一個月裡我都沒有什麼感覺我想也有可能跟我昨天抹了某瓶按摩油有一些關係
這瓶油之前聽說人家很是瓶很沉的油,但我買來使用個幾次沒什麼感覺
昨天心血來潮將塗抹的面積加大,我想可能多少有引出一些比較深層的東西也不一定)

 

 

要克服的東西還有很多,打這篇文時我還是昏沉無力的狀態,很開心參與這次體驗,Darnell是個健談的人,與你交談很愉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